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5:31   新浪教育

  专业介绍

  2010年,学院艺术设计招生专业中的13个招生专业方向(染织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陶瓷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产品设计、交通工具造型设计、信息设计、动画设计、摄影、纤维艺术、玻璃艺术)、造型艺术招生专业中的4个专业方向(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以及艺术史论招生专业的艺术设计学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生。

  学生活动及奖助学金

  学生课外活动丰富多彩,学院独创的学生交流展示平台——学生艺术协会成立两年多来,举办各色活动近百次。美院师生运动会、大型素质拓展项目“嘛‘艺’尚‘术’——学生艺术文化节”等特色活动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

  从2002年起,学院开始实行本科优秀毕业生免试推荐攻读硕士研究生制度。为鼓励学业优异的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但学业优良的学生,清华大学设有奖学金及奖助金,同时学院设有“平山郁夫奖学金”、“枫华奖学金”、“张仃励学金”、“清华之友—乔丹奖学金”、“柒牌奖学金”等奖励基金。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2798170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邮编:100084

  电子信箱:myzb@mail.tsinghua.edu.cn

  美术学院网址:http://ad.tsinghua.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