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软件学院毕业生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9:47   新浪教育

  基础科学班学生通过seminar的训练,许多数理基础科学专业的学生对有关相关学科有了较好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志向选择出国或在国内不同的学科方向攻读研究生,以利于进一步的深造。选择在国内读研,除了可以选择本院数学系和物理系继续深造外,还可选择到本校清华其他院系攻读和自己感兴趣的学科领域的攻读研究生,以自己良好的数学、物理学科素养,发挥应有的作用;,还有部分学生可以推荐到中国科学院的相关研究所或国内著名大学攻读研究生。

  基础科学班在培养拔尖人才方面的成功,使其在国内外的影响逐年增大。近年来,基科班数理基础学毕业的学生越来越受到国外一流大学的关注青睐。对于那些希望出国继续深造的学生,数理基础科学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