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三天江苏不会有高温 后两天可能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5: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俗话说,“六月天孩儿面”,昨天白天还是艳阳高照,晚上南京迎来了一场短时间的暴雨。而高考这几天正好赶上天气变化多端的时候,所以现在看来,可能和之前的预报还有些出入。高考第一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都将会是好天气,但是8日和9日,天气可能会发生变化。这个双休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都会是好天气。

  昨天下午6点左右,南京新街口的天气出现了“阴阳脸”,南边是黑云压境,而西边还挂着太阳,不过半小时后,乌云就整个覆盖了天空。到了晚上7点半左右,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告南京主城区可能会出现较强降雨。此时新街口地区已经下起了雨,雨点小而密集。到了晚上 8点之后,南京主城区的强降雨出现了一个小高潮,雨如倾盆,雨声猛烈,局部地区还出现了短时间的暴雨。截至昨晚10点,光华东街、瑞金小区等自动站的雨量已经超过25毫米,北极阁的雨量也达到15毫米。直到夜里,雨还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

  未来三天,南京等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是好天气,最高温度会有所回升。根据江苏省气象台的预报,高考的第一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是好天气,但随后两天的天气可能会发生变化,本省的沿江和苏南地区可能会有降雨。省气象台专家表示,下周初的天气比较复杂,今天将正式发布高考期间的天气预报,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高考期间还是比较凉爽的,基本上不会出现高温天气。(于丹丹)

  丹丹说天气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7℃~27℃;明天多云到晴,17℃~28℃,后天晴到多云,17℃~29℃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