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高考期间盆地有雨 考生带好雨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5: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开始,盆地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阴雨天气。多雨的日子将持续到下周,高考期间,省内大部分地方有阵雨。

  气温感觉较为凉爽,凉爽的天气使得高温中暑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希望考生能在凉爽中更加清醒应考。

  但降雨将对考生出行带来不利影响。气象专家提醒考生注意防范强降雨带来的交通不畅,安排赶考时间应留有余地,且不要忘记携带雨具。

  气象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调整交通出行方案,做好相关准备。(记者王浩野)

  具体预报如下:

  7日,盆地各市阴有阵雨或雷雨,盆地西部、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部大到暴雨。川西高原四州市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

  8日,省内大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雨,盆地西部转为多云天气。

  成都地区天气:

  7日为阴有小雨,气温18-22℃,阵风2级。8日阴转多云,阳光露脸。18-26℃,偏南风2级。

  全国天气链接:

  中央气象台4日消息,高考期间,我国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青藏高原东部、四川盆地以及云南等地多阵雨;江汉、江南、华南及贵州等地将出现较强降雨过程,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

  6月7日,全国大部地区阴雨绵绵,日最高气温基本在30摄氏度以下,天气较为凉爽。

  6月8日,新疆大部、东北三省等地为晴到多云天气,其余大部分省(区、市)将有小到中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