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近80万份高考试卷 1000多阅卷老师要忙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6:1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宇 伊永军)昨天,设在西南大学的重庆市2010年高考阅卷场进入最后的系统安装、调试检查阶段。在接受完公安、教育、消防、网监部门的全面检测验收后,最迟将在明天进入全封闭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阅卷工作。

  阅卷场设在西南大学第二十五教学楼和第三十教学楼,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达到196759名,按照每名考生4份试卷计算,所有试卷将达近80万份。

  昨天下午,记者在第二十五教学楼看到,各阅卷场宽敞明亮,电脑排列得整整齐齐,其中绝大部分用于阅卷的电脑都是全新的,工作人员也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所有向阳的房间都装上了遮光性较好的深色窗帘。

  据了解,阅卷老师数量与往年也基本相当,1000多名老师将在这里完成高考的整个阅卷和统分工作。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用于储存阅卷数据的电脑服务器共有20台,并有4台服务器作为备份,能充分保证各个阅卷小组随时提取各种数据,并且在断电等意外发生时,数据不丢失。另外还专门准备了2个备用阅卷场,以防止硬件系统出现问题时,随时可以顶替上来。

  公安教育消防网监部门检测后,设在西南大学的阅卷场最迟明天封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