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高职单招首次网上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6:47   东南快报

  记者昨日从招生部门了解到,今年我省高职单招将首次实行网上阅卷。同时,因为报考科类从13类调整为9类,试卷也进行改革,考生可选题作答。

  省高招办主任林其天表示,今年高职单招的考试科类从13类变成9类,我省还专门在“文化教育类”“电子信息类”“财经类”这三大类试卷中,每道题都同时命制了两题,由考生在考试时任选一题作答,以更好地适应原有不同类别考生学习和备考的实际情况。

  同时,今年将对高职单招的考生进行专业技能水平测试,专业技能水平测试成绩满分为150分。

  和去年所有高职单招专业同一条切线不同的是,今年的高职单招将有9条切线,每个专业的切线都各不同。考生先参加文化课考试和相关科类专业基础知识考试,再由省高招办根据考生的文考成绩,按9个科类的招生计划数1:2的比例划定各科类专业技能水平测试线。最后,省高招办将根据考生的总分,按照各科类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分别确定各科类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谢丹 齐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建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