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期间河北全省多云为主 天气适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6:50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洁 通讯员马翠平)中、高考就要到了。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高考期间天气条件比较适宜考生考试。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年高考期间(6月7-8日),7日全省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坝上地区为26-28℃;其他地区为30-32℃,相对湿度在30%-40%之间;8日,全省多云,其中张家口、保定西北部午后到傍晚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最高气温坝上地区为24-26℃,其他地区29-31℃,相对湿度在40%-50%之间。

  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文便地了解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和饮食,省气象局精心打造了全方位、多渠道的中高考气象服务,助学子顺利参加考试。

  “2010中高考气象直通车”专题网站已于6月3日正式上线,网站每天在提供全省精细化天气预报的同时,还为考生和家长送上贴心小提示,包括考生小贴士和家长必读两个栏目,为考生在各种天气状况下合理安排睡眠和饮食提供参考。此网站已在河北天气网、河北兴农网、河北省气象局网站同时开放。另外,在各档电视天气预报栏目、广播电台、报纸、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发布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各地气象台还在96121、12121气象自动答询系统增设“高考专题气象服务”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