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考三项考试网上报名6月1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7:0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10年9月份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听力、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科目考试(简称“三项考试”)网上报名将于6月10启动。具体考试时间为9月11日。

  报名分网上信息输入和现场信息确认两个阶段。第一阶段(6月10日~13日),考生通过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站(网址:www.zjzs.net),输入个人报考信息,并自行选择好信息确认点。第二阶段(6月17日~20日),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到自己选择的信息确认点,办理现场信息确认手续,交验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办理报名手续并进行确认,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凡未进行现场信息确认的考生,其报名无效。

  本次报名主要针对 2011年或2012年参加高考的有关考生。从2011年起,报考高考第三类科目组的考生,要有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两科的成绩。计分方法,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每科100分,考生每科至多参加两次考试,由考生任选两科各一次考试成绩,按每科各50%合成后计入高考总分。鉴于部分地区上机考试设备条件尚未成熟,考试形式仍采用目前的纸笔方式进行。

  本报通讯员 鲍夏超 本报记者 王慧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