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考期间天气不错 阴到多云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 17:0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下周一就要高考了,相信高三的同学们已经摩拳擦掌,就等着踏进考场的那一刻了。高考期间天气好不好对同学们的发挥也是有影响的,我们专门咨询了省气象台,今年高考期间天气不错,多云到阴,温度适宜。

  预计7日、8日浙江多云到阴,8日夜里到9日阴有阵雨。7日、8日气温比目前略微升高,相对湿度全省40%-70%。这样的天气不算太热,也不会闷,人体感觉比较舒适,考生在这样的天气不会影响发挥。

  到了9日气温略有下降,因为下雨,湿度上升至90%以上,可能感觉有点潮,不过雨不会太大,这一天出门可以穿件外套,并且准备好雨具,注意出行安全。

  而本周双休天气仍然是多云到阴的天气,人体感觉很舒适。同学们可以在高考前的最后一个双休稍微放松一下。

  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考试前不要打乱自己的生活规律,不要刻意早睡或者熬夜复习。

  不过由于天气变化较快,气象台将继续监测分析,发布最新天气预报,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当地最新预报,也可以拨打气象声讯电话 “96121”。

  6月5日:全省阴到多云,日最高气温25~27℃。

  6月6日:全省多云,日最高气温25~27℃。

  6月 7日:全省多云到阴,日最高气温26~29℃。

  6月8日:全省白天多云,夜里转阴有阵雨;日最高气温26~30℃。

  6月9日:全省阴有阵雨,日最高气温24~27℃。  本报记者 逯海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