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学生写微博成流行减压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 14:17   重庆晨报

  随着博客的流行,写日志宣泄压力成为考生间流行的一种减压方法,尤其是以“随时随地”可以交流的迷你微博(http://t.sina.com.cn)最为风靡。昨天,记者进入一些高三考生的微博,虽然部分考生宣布在高考前“不再更新”,不过,仍有一些考生坚持在自己的微博上“勤奋耕耘”。

  一名叫“幸运紫衣”的同学写道:高考跟收麦,处在同一个时节。收麦子尽管辛苦,但不管怎样是一种收获。尽量去考,没必要患得患失。

  沙坪坝某重点中学的高三考生农立立说,写微博不但能起到维护人际关系、记录生活的作用,还能缓解自己高考的压力。

  高级心理咨询师林浩认为,在网络上写日记、发图片记录生活,与朋友交流情感,是一种非常好的减压方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