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高考期间有雨 气温比较适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 14:19   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台获悉,高考期间受高空西南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我省多阵雨、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在30℃以下,温度适宜。

  气象预报显示, 7日,京广线以西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全省偏东风3级。 8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

  7日,我市多云,偏东风3级,气温:21℃~30℃。8日,阴天有阵雨,东北风3级,气温:20℃~26℃。(记者 刘俊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