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考将至 高考生家长提前“踩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 14:25   新京报

  【备考】

  本报讯 昨天,不少考生家长开始到考点提前“踩点”。据了解,一些考点周边的餐馆已经推出了考前订座服务,家长可以提前订桌,减少等候时间。

  考点设标牌提示方位

  今年,全市共设19个考区,123个考点,2691个考场,其中,统考考场2515个,高职单考考场176个。考生报名总数为80241人。

  昨天,各考点都安排了值班人员,解答前去“踩点”的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在丰台区考点首医大附中,由于学校设在居民小区里,城管特别在考点附近的主要道路上设置考点方位标牌,提示驾车的家长需要提前并入左转车道。在考点校的路口处,再次设立了标志牌,提示考点方位。

  同样设在小区内的崇文区北京十一中学,在学校四周外墙处插上了彩旗,考生一进胡同,就可以马上找到考点。

  不过,尽管标明了地址,个别家长还是出现了走错校区的情况。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家长,一定要注意考生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以此为依据寻找考点,不要只看考点学校名称,以免发生走错校区的情况。

  餐馆建议提前订午餐

  而在首医大附中考点,一些餐馆已经开始接受高考订桌服务。由于高考上午的结束时间与午餐高峰时间刚好交会,一些餐馆建议家长可提前预订位置,减少等候时间。(记者:王佳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