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组高考考点混淆率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 17: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周末两天是高考前考生和家长的“踩点期”,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提醒考生,根据历年考生走错考场的经历统计,有4组容易混淆的考点需要考生特别注意,看清考点地址,提前确认考点,并规划好出行路线。

  据了解,历年高考均有个别考生走错考场,有些考点校名类似,但是地点相差较远。

  比如,出错率最高的是北京市十一学校和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前者在海淀区,后者在崇文区。还有些考点校名相似,地点也相近,也容易被混淆。比如,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首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两校都在海淀区,相隔仅2公里。由于距离较近,校名又相似,往年很多跑错考点的考生都犯了“想当然”的毛病,把此校当做彼校。

  >>四组易混淆高考考点校

  北京市十一学校 海淀区玉泉路66号

  北京市第十一中学 崇文区金鱼池西街1号

  北京市育英中学 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4号

  北京市育才学校 宣武区东经路21号

  北京市育园中学 门头沟区新桥南大街甲21号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12号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西城区二龙路甲14号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区)宣武区南新华街15号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海淀区北洼路33号

  首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海淀区增光路50号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 丰台区丰台北大街7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