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期间北京严格控制大型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 17: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高考期间,全市严格控制各类大型会议和活动,尽量减少体育、娱乐、商业促销等各类活动。昨天,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做好 2010年本市高考组织保障工作的通告。

  2010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6月7日(星期一)、8日(星期二)举行。为做好本市高考组织保障工作,北京市政府要求在高考期间,全市严格控制各类大型会议和活动。市政府号召社会各界高考期间尽量减少体育、娱乐、商业促销等各类活动,尽量选择公交出行方式,减轻道路交通压力,共同努力为高考营造良好的环境。

  同时市、区各级教育、交通、公安、保密、宣传、电力、卫生、城管执法、建设、通信管理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市气象部门要密切监测天气变化,为考生提供高考期间气象信息,遇高影响天气,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

  为严防噪声扰民,考试期间本市所有工程一律禁止在夜间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在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全天不得安排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希望各建筑企业合理安排工期进度,制定并公告施工现场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制度,积极做好减噪、降噪工作。

  为减少对考点的噪声干扰,高考期间部分线路公交车辆将在考点周边公交站点分时段甩站绕行,请广大市民安排好出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