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考天气:先晴后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7: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廉昕朦)记者从省气象台2010年高考期间天气预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于受冷空气与暖湿气流交汇影响,高考期间江苏省先晴后雨。前期天气晴好,早晚温差较大,后期有明显降雨,局部地区有可能产生短时强降水,日最高温度明显下降,预计南京市高考期间最高温度在29℃以下,并且由于降水的影响,天气会比较凉爽,考生不必担心会遇上高温。

  省气象台首席播报员尹东屏在发布会上提醒考生和家长们留心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降雨期间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由于近期天气情况复杂多变,高考期间阵雨雷雨天气突变有可能会对考生的心情造成一些影响,产生一些消极情绪,心理专家建议考生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心理状态进行考试。

  据省气象台信息,6月7日全省晴到多云,西部地区为18-30℃,其他地区为16-28℃;6月8日全省多云转阴,下午到夜里自西向东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里淮河以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西部温度为18-26℃,其他地区为16-27℃;6月9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温度为17-22℃。南京市6月7日晴到多云,温度为18-29℃;6月8日多云转阴,傍晚前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温度19-26℃;6月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白天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温度为18-2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