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7.1万考生今日高考 设2397个考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8:25   天津网
昨天下午4点,本市各考点迎来前来熟悉考场位置的考生。
昨天下午4点,本市各考点迎来前来熟悉考场位置的考生。

  2010年高考今天起拉开大幕,全市7.1万多名考生将在20个考区、71个考点、2397个考场参加高考。本市高考科目设置为“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3”是指语文、数学(分为文史类与理工类)、外语。文科综合科目包括政治、历史、地理,理科综合科目包括物理、化学、生物;语文、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考试的限定时间为150分钟,数学、外语(英语笔试时间100分钟)科目考试的限定时间为120分钟。今天上午开考的是语文,下午是数学。明天上午考综合科目,下午为外语。高考各科目考试成绩都以原始分数的方式呈现。全部科目试卷的总分值为75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