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公安:确保高考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0:47   西海都市报

  为保障玉树州高考顺利进行,海东特警配合玉树新建路派出所联合出动50余名警务人员,加强考点周边沿线的治安巡逻,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6月6日,记者在海东地区公安局、海东特警队主要负责人、玉树县公安局等相关负责人召开的高考安保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公安部门加大治安环境整治力度,加大对考点周边治安环境的整治力度,对考点、考生教室实地进行安全检查,并在考点内设立警务室,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其立即整改,加强巡逻防范,加强噪音整治,确保高考前及考试期间无噪音、无治安事故、无影响考试的不稳定情况发生,为考生及家长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为给考生提供方便的服务,警务人员在考点醒目位置悬挂公安机关服务高考的藏汉双语提示牌,营造温馨的考试氛围;考试期间,在各考点设立“高考服务点”,为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服务,对考生突然发生的紧急情况给予最及时的救助,安排警用车辆作为“高考服务车”,随时为交通困难的考生提供服务。

  据了解,玉树交警部门将在6月7日8时30分,对新建路实行交通管制,公安各警种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高考安保各环节万无一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