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生点评2010年四川高考作文:大爱心相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2:18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7日讯 四川省2010年普通高考今日如期举行。据了解,全省共有考生511729名,设考点349个,考场17300个,6万多名工作人员参加监考和考务工作。 今年四川省仍然自主命题,将更加“注重能力考查”。外语科不进行听力考试。

视频:名师第一时间点评2010年高考作文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2010四川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出炉:一个点可以构成一条线,可以构成一个平面,最后构成立体!据此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

  考场直击:从考场走出来的考生反映,语文题总体来说不是很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语文作文,有写记叙文的、有写议论文的。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十八中考点了解到,考生对作文题目多表示意外,考生小张告诉记者,他是从“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角度写的。另外一名女同学则说自己写的主题是“要实现大的梦想应从小处着手”。

  考生如何看待作文?

  考生1:大爱心相连。把每个点看成一个爱心,构成大爱。他也认为今年作文题目挺让人感到意外,偏怪。语文卷整体简单。

  考生2:从“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角度在写。

  考生3:自己写的主题是“要实现大的梦想应从小处着手”。(记者:刘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