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袖珍妈妈守候在高考考场为儿加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6:40   红网
考场预备铃响起,长郡中学大门完全关闭
考场预备铃响起,长郡中学大门完全关闭
家住杏花园的刘阿姨向志愿者打听起高考志愿的事情
家住杏花园的刘阿姨向志愿者打听起高考志愿的事情
长郡中学门口耐心守候的家长们
长郡中学门口耐心守候的家长们

  (记者 董雷 实习生 刘时花)一年一度的高考今日如期来临,6月的长沙凉风习习,难得的清爽天气似乎让全城紧张的高考气氛略微轻松了些。

  还没开考,一位特殊的家长就在长郡中学门口翘首企盼着。家住杏花园的刘阿姨由于疾病行动不便,靠一根拐杖站立在家长人群当中。刘阿姨的儿子是天心一中的理科学生,分到长郡中学参考。

  “儿子统一坐车来的,我自己从家坐很远的车过来的。”谈起儿子,刘阿姨一脸的幸福。她说,儿子复习很努力也很有信心,虽然当前看不到儿子,刘阿姨表示就是守一下,默默的为他祈祷加油,希望他考出好的成绩。

  一位熟悉刘阿姨的家长朋友悄悄告诉记者,平时经常看到刘阿姨推个小车做些小买卖,多年来她一人将儿子带大,所以对儿子的期望很大。

  虽然才刚开考,但刘阿姨已经忍不住到处打听起填报志愿的事情。因为儿子400多分的平时成绩,刘阿姨对他的期盼是二本。刘阿姨笑着说,如果儿子没考上二本就去读专科,家里也没钱供他复读,更别说“烧钱”的三本了。

  看到长沙民政学院的志愿者,刘阿姨和大学生们聊了很久,闲聊中刘阿姨对长沙民政学院的录取分数线和招生情况很感兴趣。对那几个学生推荐的专业她一一回应又一一否定,各种情绪和憧憬表情都为儿子的前程牵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