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直击:家长坦言“我们是被紧张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7:32   天津网

  记者随机询问了数十位家长,当被问到高考来临之际自己是不是比学生更紧张时,许多家长都是无奈第点了点头。 

  一位家长表示,高考是孩子人生中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只要正常发挥,考出自己的水平,无愧于自己也就可以了。至于家长对孩子有什么要求,许多人都表示,并没有明确的要求,全凭孩子自己。 

  还有的家长抱怨道,学校、社会各界对高考的关注,让本身并不紧张的考试变得火药味儿十足。家长普遍表示能够理解比如路段禁行、考场急救、警车接送等等措施,是为了带给孩子一个更好的考试环境,但是这种关注带给了孩子,尤其是家长们更大的压力。 

  一位女士调侃的说道“我们这些人都是‘被紧张’一族。”

  上午11点半,考生们陆续走出了考场,记者发现有一组家庭很有意思,父亲手持DV记录下了自己的孩子走出考场的全过程,并且全家人在考场门口留念。 

  孩子的父亲表示,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人生经历,自己应该为他记录下来,让他有能够回忆的东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