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高考生 老爸千里回家偷偷陪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9:39   胶东在线
家长在考场外等候
家长在考场外等候

  胶东在线网6月7日讯(记者 赵庆欣)今天上午,高考语文考试鸣锣开考。记者在考点外发现,不少家长为了不给孩子压力,“偷偷摸摸”前来陪考。老家牟平、在东营工作的王先生更是从千里之外赶回来,悄悄来到孩子考试的考点外等候。

  千里回烟,偷偷陪考

  王先生和妻子姜女士老家在牟平,目前王先生在东营工作,姜女士平时住在开发区。为了孩子的高考,王先生提前一周请假回家,从千里之外赶回来,姜女士也申请了调休。

  王先生的孩子小伟平时住校,今天跟着学校的班车参加考试,早8点多,王先生姜女士二人从开发区赶了过来,就为了看看孩子高考的地方。“我们刚才碰到孩子的老师了,今天不刻意见孩子,那样会给他压力。”

  王先生和姜女士表示,下午还会在考点外面等着,“希望孩子能考好”。虽然说了不刻意见孩子,夫妻俩还是努力往大门内张望。

  饺子饺子,天之骄子

  家住民航大厦的张先生说,今天早晨为参加高考的孩子张琳,准备了一大盘饺子,“饺子饺子,天之骄子”。张先生一天前就“侦查”好了路线,为了避免堵车,不走南大街,绕行到达考场。

  张琳走进考场后,张先生在外面站了一会准备离去,“孩子平时学习不错,这次考什么样就什么样,我们不会给孩子压力,因为孩子们尽力了,家长们尽心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