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备用考场迎来“双拐”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7:33   北京日报
交大附中的特殊考生
交大附中的特殊考生

  早七时半,北航附中里十几位身穿红色T恤的老师们就忙活起来,校长吴鹏程更是忙里忙外地指挥大家落实最后的细节,准备迎接一位交大附中的特殊考生。

  头一天,吴校长突然接到通知,一位跟腱断裂的考生需要启用备用考场。北航附中的备用考场是位于二楼的航模教室,也是一间标准的30人考场,同样配备两位监考老师。因为考生的脚部打了石膏,老师们特意在他座位旁架了个凳子。

  8时24分,一辆黑色帕萨特破例被允许驶入警戒线,一个高个儿男孩拄着拐杖下了车,他的父母从车上下来想搀他,但倔强的男生推开父母的手:“我自己走。”吴校长赶紧向家长解释,老师会陪他进考场。孩子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前不久打篮球时把脚弄伤,学校破例同意他们开车过来送,考试时老师也会全程配合他,这让家长很放心。(记者:方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