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烫伤女生被搀进考场 考完后说考试时都忘记疼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7:45   大众网-生活日报
这名脚部受伤的女孩进出考场都由家人搀扶。(记者 周青先 摄)
这名脚部受伤的女孩进出考场都由家人搀扶。(记者 周青先 摄)

  生活日报6月7日讯(记者 尹玉涛)今天上午,一名右脚受伤被人搀扶行走的女生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据了解,这位济钢高中的女生前两天不慎烫伤了自己的右脚,行走极其不便的她还是坚持来参加考试。

  今天上午8:23,正在考生们陆续走进山师附中的大门时,一名被人搀扶而来的女生一下子吸引了多家媒体的关注。记者注意到,她的左脚穿着一只旅游鞋,右脚上裹着厚厚的纱布,只能穿一只拖鞋。由于这名女生和家人不愿接受采访,一帮老记们只好目送她被搀扶进考场里。据了解,该女生是济钢中学的高三学生,前两天不小心踢倒了暖水瓶,右脚被严重烫伤。虽然行走不便而且疼痛难忍,这个坚强的女生还是坚持来参加高考。

  语文科目的考试结束后,中午11:45,该女生在亲戚的搀扶下,最后一个走出山师附中的考场。面对记者的采访,她淡淡地说:“脚伤没影响考试,考试时都忘记疼了!”这时,被女儿感动的该女生母亲走上前来,把特意准备的一束鲜花送给自己可爱的女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