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全程录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8:06   新京报

  本报讯 今日下午,英语科(北京卷)听力试题将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播放(约20分钟)或由考点统一播放。鉴于以往曾经出现某考点外语听力播放出现短暂中断情况,今年各考点校更加注重多重保障。昨日下午考试结束后,北京二中主考官和学校调音师走进学校校园广播间,对即将通过这里播出的外语听力进行最后的检查。

  今年高考各考点校除了专门安排监听员外,还对外语听力考试进行全程录音。连机房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也要被录音。“如果发生意外,这也便于查证。”北京二中调音师说,从英语听力考试正式开始的那一刻起,他在机房的所有言语将被录音。(记者:王佳琳 杜丁 李立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