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开考首日无考生“求救” 打破以往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8: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秋萌)昨天,数百急救人员部署在全市近130个考点外,以备考生和家长的不时之需。截至下午考试结束,120和999并未接到一起紧急求助电话,这也打破了近年来高考首科的有警纪录。

  早上7点半,120急救中心的123辆急救车已全部达到指定的考场外,3辆轻便型的救护摩托车也巡守在各个考点之间,随时处理高考生的医疗突发事件。据了解,急救系统派车数量在今年达到了历年来最高纪录。此外,市急救中心还特意开通了800兆专用电台,每辆高考供应急救车都能同时收听来自各考点的即时信息。下午考试开始前,35中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中学考点的急救人员传来消息称,两名考生因感到腹部不适,急救人员根据其描述的症状为其提供了黄连素,并未影响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