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考生身穿印有自己老师漫画T恤进考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9:35   重庆晨报
昨日,某中学考生身穿印有自己老师漫画头像的文化衫参加高考
昨日,考生身穿印有自己老师漫画头像的文化衫参加高考

  “二爸”是一些地方对父亲兄弟的称呼,然而在铁路中学,则指的是高三(10)班的班主任、数学老师唐祥学。昨天早上,全班62个考生全部身穿统一的白色T恤,而T恤上就印着唐老师的漫画头像。

  平头圆脸的唐祥学戴着一副眼镜,非常平易近人,深受同学们的喜欢。3年前,唐祥学的侄子曾在铁路中学读书,经常直接叫“二爸”。同学们也跟着喊,慢慢地喊顺口了。

  “如果大家考试时遇到难题,低头看看胸前的唐老师头像,就像他平时站我们身边辅导功课一样,特别能增加自信心,不慌张!”昨天早上,当这些同学站在送考车前等待出发时,成为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漫画是我们班上刘媛同学设计的。”班长王蕊说,班上的同学大都和唐老师相处了三年,唐老师平时不仅教数学知识,对同学们生活上也很关心。  于是,同学们想到在毕业之际送给唐老师一份特别的礼物,向老师感恩。

  当班上的漫画高手刘媛漫画初稿完成后,同学们都觉得画得很像,马上自掏腰包买来T恤,然后将漫画印在胸前。“一件T恤花了20元。”

  “二爸,我能摸摸你的肚皮吗?”昨天,调皮的学生陈益说。唐祥学爽快的将肚皮挺了起来,让同学们摸了几下。

  同学们都开玩笑说摸了“二爸”的小肚皮会有好运,自己也想在考前借此减减压,希望能在考试中有好运气。

  唐祥学说:“我都习惯了,学生们都很可爱,希望都考出好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