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半网友认为:重庆作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9:58   重庆晨报

  一半网友认为 重庆作文难

  昨晚8点,在新浪网教育专题一项针对网友的高考作文调查中,对于今年重庆高考作文题《难题》有超一半接受调查的网友表示“难”。

  昨天的调查有近2000人参加,其中54.5%的网友表示重庆今年作文题“难”,45.5%表示“不难”。

  在全国高考作文中,“2010年最难以创新的作文题”重庆排名靠后,处于13名,投票的110位网友,占2.4%的网友认为该题目考生难以创新。另外在“2010年最老套的作文题”、“2010年最适合发挥的作文题”两项排行榜中,重庆高考作文排在第18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