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江西高考首日一切秩序井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02   大江网-江西日报

  6月7日,南昌市西湖区环保局工作人员正在一家建设工地检测噪音是否超标。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应考环境,从当天开始,该局派出5个环境噪音检测组深入考场附近,对可能发生噪音的工地等进行跟踪检测,对不合标准的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

  6月7日上午,江西师大附中考点,结束了第一门语文考试的考生走出考场。本报记杨继红摄

  本报讯(记者李文亭)6月7日,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第一天。由于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和有关部门准备充分,全省31.16万名考生在各地顺利参加高考,所有考点秩序井然。

  当天,南昌市公安、城管、环保、卫生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一早就行动起来,维持现场秩序,疏导道路交通,确保通往考点的交通畅通,为考生创造优良的考试环境。上午8时,南昌十中考点的周边已经聚集不少考生和家长,他们轻松交谈着、微笑着。记者发现,考点周边环境良好,城管护考台和交警服务台免费为考生提供服务,如免费提供矿泉水、人丹、十滴水及纸巾等,及时制止沿街叫卖、乱发传单等违章行为。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打击利用无线电通信工具作弊行为,该市21个考点全部配备“监考大师”,成立了三个无线电监测分队,出动3台监测车对全市各考点进行无线电信号监测,派出专门人员进行不间断的监测。与此同时,设立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络视频指挥系统,在考试期间手机信号屏蔽器使用时,确保全市组考工作的通信畅通。

  当天18时,记者在省高招办获悉,全省高考首日平稳顺畅。(本报记者:周霖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