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语口语考试前晚 可听磁带培养语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23   重庆商报

  明天,部分高考考生还将参加英语口试。曾多次担任口语考试评委的重庆外国语学校英语特级教师胡元昨日介绍,高考英语口语测试一般来说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给考生一些单词、语句或一篇英语短文,用英语朗读;第二部分是针对刚刚朗读的英语短文,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第三部分是主题谈话,围绕一个主题用英语谈一段话。

  “口语考试只要声音洪亮,语音语调没有特别大的缺陷,都可以通过。”胡老师表示,除了阅读部分,主题谈话主要是和学生生活、学习相关的话题,只要能够说上三五句英语就可过关,考生可以利用进场前的几分钟打个腹稿,进场后谈话时会比较有逻辑。

  胡老师建议,要参加英语口语考试的学生,考前一晚可以适当的听听英语磁带,培养语感。

  记者 秦健 实习生 苟鸿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