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考生雨中迎高考 语数都不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32   长江商报

  昨日,我省49.2万学子步入高考考场。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但同时也送来了阵阵凉爽。省考试院表示,我省高考首日平稳进行,未发生异常情况。

  昨日上午,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省教育厅厅长陈安丽、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江畅及武汉市有关负责人视察了高考实施情况。

  今年我省高考首次实行安检,共设立了392个高考考点,考场16784个,有超过6万的工作人员参与高考的监考和管理工作。

  昨日下午的数学考试遭遇暴雨的来袭。但由于之前预报及时,考生和家长准备充分,并未出现考生大面积迟到等现象。

  大部分考生都表示,昨日开考的语文、数学两科,试题难度较为适中,没有出现偏题、怪题。

  华师一附中高级语文教师潘汉春认为,今年的语文试卷紧扣《考试大纲》,主要考查基础知识。“对于基础扎实的考生来说,做起来应该是得心应手的。”

  下午的数学考试更让考生们感到轻松。大多数考生反映,今年数学考试题目较为简单,没有难题、偏题、怪题,多数考生认为今年的考题比去年的简单。

  武汉十四中数学老师江波表示,今年的数学题平和、平稳,尤其是选择题和填空题,都是对最基础知识的考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