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教育-大河报:河南作文题获四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1:20   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高考语文科考试结束,各地作文题陆续公布。本报联合新浪教育推出“2010年全国高考作文大调查:哪些题最老套”调查,截至昨晚7时30分,结果显示:我省作文题(全国I卷)获得每项投票之最:最老套、最出乎意料、最难于创新、最容易发挥。

视频:名师第一时间点评2010年高考作文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投票结果显示:15.4%网友认为全国I卷作文是最老套的高考作文,接下来依次为江苏卷(9.1%)、北京卷(7.6%)、全国II卷(7.3%)、辽宁卷(6.7%)。

  最出乎意料的作文也同样为全国I卷作文,有19.5%的网友投票,福建卷(12.7%)、安徽卷(10.1%)、全国II卷(7.8%)、湖南卷(7.5%)的作文题紧随其后。

  对于今年最难创新的题目,14.2%的网友还是选择了全国I卷的作文题,安徽卷(9.4%)、福建卷(9.1%)、浙江卷(8.1%)、全国II卷(7.9%)的作文题目也被认为很难创新。

  那么,今年最适合发挥的作文题是哪个省份的?18.7%的网友选择了全国I卷的作文,江苏卷(7.5%)、全国II卷(6.5%)、广东卷(6.2%)、湖南卷(5.6%)依次分列其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