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生日记:数学题太难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6:09   北京晚报

  作者:李北 2010.6.7

  今天高考第一天,好像等了一辈子的感觉,终于到了。昨天晚上幸好没有失眠,不过睡得也不安稳,做了很多噩梦,但总算休息得不错,至少早晨闹钟响了以后一下子就起来 视频:名师点评2010年高考数学真题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了,并没有赖床。

  爸爸一再强调高考早晨要吃好,可是我觉得他也太高估我了吧!先是牛奶、面包,之后是酸奶,走到三里屯时,他问我要不要去星巴克买块蛋糕;走到考场时他又问我说要不要去周围小店买个包子,尽管我一再说“不用了”,后来他还是坚持给我买了几块巧克力,但最终也没顾上吃。中午,爸爸还特意为我订了“状元餐”……之后就是回房间午睡。下午考试之前还碰到班主任了,这点让我们都安心了许多。

  不喜欢谈考试怎么样,因为每次讲了以后都感觉考的很差(当然也有实力问题,唉!)不过我想说的是,今年数学无论理科还是文科都偏难!而上午的语文作文题《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同学调侃说缺乏新意。

  6月7日,这一天过得真快。明天还有两科,坚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