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3所院校计划在浙招收军校生国防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8:57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0年在浙招生的军队院校和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有53所,计划招生670余名,比去年略有减少。

  计划在浙招军校生的院校有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军医大学、武警杭州指挥学院等24所;计划在浙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有北京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等28所。另外,公安部直属的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其面试、体检和政治考核工作也由省军区招生办统一组织。

  填报军校和国防生志愿均在浙江教育考试网上进行,不需现场确认。第一批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第二批为7月17日。

  军校生和国防生的招生将按传统志愿以远程网上录取的方式实行提前录取。填报了军校和国防生志愿,但不具备录取条件或计划限制未能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他志愿的正常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