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考上午鸣金 成绩23日左右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8:5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对于只报考二类或三类考试的考生来说,高考昨天傍晚就结束了;对于报考第一类的考生来说,高考结束的时间是今天中午。据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透露,高考阅卷将从10日开始,历时10天左右,再加上成绩后期合成、核对等环节,预计23日左右向社会公布成绩。

  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考生,也许会成为考生最早填报志愿的其中一批。今年有53所军事类院校在我省招生,计划为670余名,比去年略有减少。往年常有人借军校招生行骗,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注意,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底线”是不会突破的:1.录取线至少在本科线以上,绝无内部指标或计划外扩招;2.招生时不向考生及家长收取任何费用;3.实行远程网上提前录取,不可能事后补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浙江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