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省6月25日12时公布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1:2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曹运静) 6月25日中午12时,省招办将公布高考考生文化课分数、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及考生所在科类(文史类包含艺术文,理工类包含艺术理和体育)位次。

  2010年高考昨日结束。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高考填报志愿首次实行知分、知线、知位后网上填报平行志愿的模式,

  考生的位次按照文化课总分由高到低排列,总分相同时,按照语文、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外语的单科分数由高到低依次排列,总分与单科分数全部相同的,属并列位次。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查询,省招办也会将这些高考信息及时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考生的手机上。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录取批次仍设置为提前批次、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本科、高职(专科)5个批次。其中,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本科、高职(专科)4个批次录取前填报志愿和录取过程中征集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提前批次、特殊类型招生、职业教育单独招生不实行平行志愿和征集志愿。

  由于今年我省首次实行平行志愿填报,许多考生、家长对如何填好平行志愿还不是十分清楚,为此省招办组织相关人员编写了对平行志愿方案的解读文本,近日将免费发放到全省37万多考生手中,还将通过媒体对这一方案展开详细宣传和解释。

  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安排为:

  提前批次、一批本科、二批本科志愿在6月25日12∶00至6月28日24∶00填报;三批本科、高职(专科)志愿在二批本科录取结束后填报,考生须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