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高考顺利举行 9日起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1:55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本报6月8日讯 (记者程国媛)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今日结束。今晚,省招考中心发布消息:我省345个考点、12181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各项组织工作实施规范、有序,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顺利。

视频:各地备战高考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 媒体来源:黑龙江电视台

  两天来,我省36.2万考生完成了人生的一次大考。按照省招考中心整体工作安排,6月9日晚6时前各市集中将试卷运送至评卷点,6月10日我省将正式进入高考阅卷状态。同时,从6月9日开始,我省考生开始估分并填报志愿,具体时间安排为:6月9日至14日填报本科(含三本)和提前批专科志愿,8月2日至4日填报专科(高职)志愿。

  省招考中心提示考生,填报志愿时应诚信填报,不愿意上的学校不要填报,以免影响自己的其他志愿和其他考生的正常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