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度近视女生易眩晕获特批 一人独享特殊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4: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贾卉一 张淑玲)在北师大附中考点,来自十五中的女生李扬享受到了“特殊待遇”,两天考试下来,她都是“一个人一考场”。原来,李扬考前新配了一副眼镜,一有光影晃动就易眼花甚至晕倒,为了不影响考试和其他考生,她申请使用了备用考场。

  昨天考试结束,戴黑框眼镜、左侧镜框夹着挡光板的李扬走出考场,和其他考生一起走出校门。她说,考前不久,她新配了一副眼镜,因度数较高,新眼镜给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一有光影晃动,就容易眼花,“有次在学校,还差点摔倒”。

  因担心眩晕影响考试和其他考生,高考前夕,李扬特地向教育考试院申请使用备用考场。结果李扬如愿以偿,一个人申请到了北师大附中西校区的备用考场。她说,虽然自己是一人一个考场,但仍有两位监考老师。两位监考老师在教室里一前一后坐着。她则选择了右侧靠墙的位置,并听从医生的建议,在左侧镜框夹上挡光板,以遮挡强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