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江西高考顺利结束 23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5:18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6月8日17时,记者在南昌二中考点看到,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声响过,走出考场的考生个个面带笑容,轻松的心情溢于言表。由此,我省201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今年高考,许多地方遭遇到了大雨,给考生赶考增添了不少困难。但是,在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教育、公安、城管、保密等相关部门互相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考生高考提供许多便利,各地高考均如期顺利举行。从6月10日开始,高考评卷工作将在省内4所高校同时展开,其中,南昌大学评阅数学试卷,江西师范大学评阅语文、文科综合试卷,江西农业大学评阅英语、“三校生”试卷、南昌航空大学评阅理科综合试卷。

  省高招办负责人表示,今年继续实行所有科目网上评卷。在评卷工作中,将严格遵循“坚持标准、统一做法、宽严适度、前后一致”的原则,做到评分准确,给分合理,扣分有据。值得一提的是,我省选聘的统计测量专家不但培训评卷质检员,而且全程参与评卷质量的监控,以确保评卷工作质量。据悉,评卷工作将于6月20日结束,21日至22日计算机统分,23日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记者:李文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