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教育-柳州晚报:给考生送上温馨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5:40   柳州晚报

  本报联合新浪教育频道共同推出“2010微博(http://t.sina.com.cn)传递高考祝福”活动

  6月7日,2010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本报联合新浪教育频道共同推出“2010微博传递高考祝福”活动也开始升温,各界人士纷纷给高三学生送祝福,其中不少明星也加入其中。昨天下午,记者连线新浪教育频道有关负责人,选录了新浪微博发送的真挚祝福,一起来感受这一份份温情!

  明星纷纷祝福高考生

  黄晓明:明天(指7日,编者注,下同)是全国高考的日子,放下包袱,全力以赴!加油!努力!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支持你们!

  杨幂:孩子们,明天考试加油,考试很重要,但并不绝对。放松,心无杂念,狐狸给大家加油。你们没问题的!

  张翰:高考之日,我和你们一起!我在现场,你们在考场,正常发挥,放平心态,期待我和大家一样,精彩的表现属于我们!龚蓓苾:亲爱的高考同学们早上好!吃顿好早餐,不要紧张,一切顺其自然。

  黄宗泽:听说今天很多内地的同学要高考,在这儿为你们加油!希望大家能得到好成绩!

  付辛博: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明天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一生中不一定有很多机会,但一定要懂得把握机会。衷心地祝福你们明天考试顺利!

  俞灏明:这几天对即将面临考    试的各位同学很重要吧?大胆面对眼前的挑战吧!放下各种念想,专心做好眼前的卷子。加油哦!

  井柏然:明天是高考的日子,虽然自己人生略过了这一段,但还是衷心地祝愿所有面临高考的朋友考出个理想的成绩。放轻松,加油!

  段奕宏:很奇怪,每每再做参加高考的梦也还是让我紧张,很是有意思。不是迟到就是忘带准考证,不是答不出题就是急得想偷看……哈哈哈,幸好是梦!祝全国考生淡定,顺利!

  家长学生现场织微博

  华华hua华:高考。下午是数学。比我的学生还紧张。希望试卷不要太变态。

  mouse_凉YY:别同我讲关于答案的东西。反正语文已经死了。

  陈茜同学:sng牛啦,刚刚采访了合肥九中第一位交卷的考生,第一时间向大家传递了作文题目。

  考生说,作文是给材料的,一个四言绝句,大概内容是水深的地方长菱角,水浅的地方长水稻,不深不浅的地方长荷花。要是你写,会从什么角度阐述呢?

  ahtvchenqin:学生们都进考场了,正在宣读考生守则。在考场外走了一圈,给孩子们微笑。他们看见我,朝我招手,我也招手。下楼的时候,忍不住眼眶还是湿了。

  1227702087/3f4dIXbfRi今早送女儿参加高考,考场周围人山人海,车辆行驶缓慢,维持秩序的警车就有四五辆之多。可见高考是全社会的事情!

  1741593813/3f4dIXbB9b:高考已经开始了,女儿和所有考生情绪 都不错,祝女儿和所有考生心想事成。

  本报联合新浪教育频道共同推出“2010微博传递高考祝福”活动,为各位同学和家长提供全新的沟通平台,用最简单最快速的方式表达出你的祝愿。孩子与父母之间,高三同学之间都能通过新浪微博发送真挚祝福。

  你可以登录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发布祝福信息,也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参与:编辑祝福短信,移动发送到1069009009057,联通发送到1066888866057。你对考生的祝福将发送到新浪微博平台,在新浪高考频道得到精彩展示。此项活动无任何附加费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记者/赖柱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