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时间:山东考生6月10日起模拟网上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7:5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8日讯 (记者文胜)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从现在起进行志愿填报资源点运行演练、考生自主演练和全省等规模演练。此外,高考第一次新闻发布会6月9日下午举行。

  从现在起到15日,各志愿填报资源点进行演练,演练时间为每日9:00-18:00。考生模拟演练将于6月10日-15日进行,时间为每日9:00-22:00。考生使用准考证号登录,使用下发的演练用学校专业代号进行模拟填报。全省等规模演练时间为6月18日-20日。考生使用准考证号登录,使用《2010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填报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计划相同。等规模演练具体时间:6月18日9:00-22:00艺术、体育、高职对口、高水平、实践生;6月18日-20日9:00-22:00普通文理科考生。

  演练时考生分数不做限制(实际填报时将限制资格线),所有考生都能填报相应科类的本科和专科提前批次志愿。登录域名为:http://zy.sdzk.gov.cn。考生使用准考证号和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不允许重复登录,只能修改两次。各地组织全体考生参加。

  根据我省2010年高考新闻宣传计划,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定于6月9日下午4点在省教育厅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为2010年普通高考实施的基本情况,包括考生参加考试的情况、缺考情况、违纪情况等,通报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途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