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大学:高于一本40分免两年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0:3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从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获悉,该校今年的“新生入学奖学金”对高分考生推出新的优惠政策:对高考文化课成绩高出所在省份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40分以上(含40分)的考生,给予免收两年学费的奖励。同时,保证满足这些高分考生的专业志愿。

  为勉励学生刻苦学习,该校还设立了总金额达4500余万元的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两大类奖励和资助。为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问题,该校同时采取了多种得力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据悉,该校设立的“河南大学奖学金”的评选比例为学生人数的10%,不分等级,每人奖励2000元。(记者:潘志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