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考查分酝酿提速 26日20点或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2:13   新闻晨报

  记者 董川峰

  晨报讯 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昨天结束,共有6.6万名考生在本市21个考区的2819个考场参加考试。同时,评卷工作在本市的5所高校全面展开。各校均选派了业务水平高、工作责任心强的教师参加评卷工作,全市共计有1700余名教师参加评卷工作。

  6月27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公布考试成绩,6月26日的查分今年也将酝酿进一步提速,从去年的22点,争取提速到20点可查。

  今年高考正逢上海世博会举办,本市各区县招考部门细致选择安排考点,特别是黄浦、卢湾、徐汇和浦东4个涉博考区,在考点设置上作了相应的调整,撤销世博管控区附近考点,新增或重新启用远离管控区的考点,同时加强与交通、公安部门协调,确保考生顺利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