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点评2010年高考作文七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3:18   新华日报

  最励志:北京作文题《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网友【小小ying】:我们应该常仰望星空,感知自己的渺小,谨慎而为;我们应该脚踏实地去做事,让渺小的自己变得更“大”,自强不息。

  最走红:全国卷1作文题《有鱼吃还捉老鼠?》

  网友【炎炎烈日】:想起近来千万富翁做村支书积劳成疾去世的新闻,我想他就是那只有鱼吃还捉老鼠的“傻猫”,可是他却如此伟大。

  最雷人:湖南作文题《早》

  网友【dogandcat】:看到题目《早》,感觉有点雷人,除了早起,早做准备,早点努力,好像想不出来其他可写的。

  最诗意:江苏作文题《绿色生活》

  网友【吴绪磊】:人仅仅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绿色生活”就是一种诗意的生活态度,它与我们生命的质量息息相关。

  最纯真:江西作文题《找回童年》

  网友【回家打豆豆】:童年让人的感觉是“纯真”“快乐”“无忧无虑”。童年只在梦中,如何找回?难道再回味一下小时候捉鱼掏鸟窝的事?

  最找不着北:山东作文题《人生的光影变化》

  网友【滚滚惊雷】:想了十分钟,还是无从下笔,我去高考那就惨了。

  最开放:广东作文题《与你为邻》

  网友【渔樵老翁】:这是我见过难得的好题目,很开放,很丰富。“你”,既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无形的,也就是说“你”几乎囊括了世间的一切 你喜欢什么就能写什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