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考生6月26日晚可上网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4: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钱滢瓅)本市高考工作明起开始进入阅卷阶段,高考成绩单将于6月27日发出。

  ■ 阅卷点设在5所高校

  今年本市高考评卷将在指定的5所大学进行,阅卷教师明起投入本次高考的评卷工作。阅卷前,全体阅卷人员首先要学习、熟悉“评分参考答案”,经过试评后制定统一评分标准。考生答卷的每一道题至少经过两名教师独立评阅。

  市教育考试院成立了由分管副院长任组长的评卷领导小组,各学科成立评卷中心组。市教育考试院还组建若干个评卷检查组,抽查和复评足够的卷量,以保证阅卷的质量。

  ■ 五科目网上评卷

  今年本市秋季高考英语科目主观题部分网上评卷,使本市高考网上评卷的科目增至5科(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

  ■ 多种方式获知成绩

  今年高考成绩仍然采用成绩通知单投递(考生免付投递费)、网上查询(免费)和电话查询(免声讯服务费)等多种方式。高考成绩通知单投递时间为6月27日。6月26日晚,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将开通高考成绩网上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