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成绩25日前公布 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6: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9日讯(记者 尹玉涛  卢玉林)今天省招考院对外宣布,2010年山东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主要通过两种方式: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息网网上查询。

  据介绍,根据评卷工作进度安排,我省初步确定6月25日之前以原始分的形式公布考试成绩。为加强对考生成绩的保密工作,查询考生成绩时增加验证环节。系统将严格检查考生的准考证号和验证码是否匹配,只有在匹配的情况下才向考生提供成绩信息。

  在电话查询时,用户需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5位以作验证。

  在网上查询时,用户需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息网(http://www.sdzk.gov.cn)。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6位以作验证。为减少用户登录网站次数,用户可以在查询后将成绩信息通过短信方式发送到手机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