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元培毕业生得到世界一流大学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8:44   新浪教育

  随着6月的临近,元培学院06级本科生毕业去向已经日渐明晰。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元培今年的学生出国深造形势非常乐观,其中绝大多数的毕业生将赴世界级名校继续深造。截至5月24日,已经有63人成功获得名校offer,元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水平已经得到世界一流大学的进一步认可。

  名校录取情况具体如下:

  北美地区:哈佛大学3人,哥伦比亚大学3人,宾夕法尼亚大学2人,普林斯顿大学1人,耶鲁大学2人,斯坦福大学2人,芝加哥大学3人,布朗大学1人,康奈尔大学1人,达特茅斯学院1人,卡内基梅隆大学2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2人,西北大学2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1人,南加州大学3人,里海大学1人,密歇根大学2人,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3人,佐治亚理工大学1人,迈阿密大学1人,北卡罗来纳大学1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1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1人,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1人,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1人,罗格斯大学1人,贝勒医学院1人,德州农机大学1人,加尔文学院1人。

  欧洲地区:剑桥1人,牛津大学1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4人,英国国家计算动画中心1人,瑞士洛桑理工学院1人,瑞典查尔穆斯理工大学1人,德国马克思普朗克研究协会固体研究所1人。

  澳大利亚地区:西南威尔士大学1人

  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3人,新加坡南洋理工1人。

  香港地区:香港大学1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大 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