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考志愿11日起首次网上模拟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0:23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杭州6月10日讯 

  通讯员 鲍夏超 记者 王婷

  今天,我省高考网上阅卷工作正式启动,6月23日左右,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将公布,公布方式改为由考生直接在网上下载打印。按照新高考模式,第一次先公布文理科第一批本科、艺术和体育类本科,以及高职单考单招的最低控制分数线。6月26日至27日,在网上首先要填报的也是这些批次的志愿。

  今年高考我省一律采用远程网上填报志愿方式。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是我省填报高考志愿的唯一网站。6月11日开始,省教育考试院在浙江教育考试网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训练,6月20日系统关闭。在此期间,考生可上网模拟训练。考生在此期间登录系统更改密码,模拟练习数据清空后,最后设置的密码仍然有效。

  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确定,但以网上最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为方便考生、提高效率,今年志愿填报后不需要现场确认。为确保考生志愿填报的准确无误,今年网上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全面开放填报结果查询功能,考生在志愿填好提交后,可以凭报名序号和登录密码再次上网查询核实志愿填报情况,但填报截止后一律不能改动。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设置志愿填报登录密码不要过于简单;要注意密码保密,防止伪冒填报;忘记了密码就无法登录,需要携带身份证件或准考证到所在招生考试机构申请,经过批准后进行密码重置。

  在每个录取批次中,是否进行征求志愿或降分征求志愿,将根据各类别、批次录取的生源情况决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