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一高考考区响错铃2人撤职4人受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0:4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西安6月10日电

  陕西渭南市临渭区一高考考区的考试结束铃声提前5分钟响起,50名考生退场后又重返考场。记者10日从临渭区教育局了解到,发生这一事件的育红初级中学考区相关责任人员都已受到不同程度的处分,其中主考被撤销行政职务。

  6月8日,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教育局辖内的育红初级中学考区理综考试结束前5分钟,铃声短暂响起,4个考点共有50名学生走出教室。但很快考区广播又通知考生返回教室继续考试。

  临渭区区委、区政府经调查后认为,考区发现事件后及时纠正,处置措施正确,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考区却没有按相关规定在第一时间上报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临渭区教育局6月9日决定,给予育红考区主考、育红初级中学校长黄志卿行政撤职处分;给予副主考、育红初级中学副校长丁君朝、宋承龙行政记过处分;给予司考总负责、育红初中总务主任周进元行政撤职处分;给予区教育局下点干部刘振发行政警告处分;临渭区监察局给予该局下点干部薛晓峰行政警告处分。另外,育红初中司铃人员被学校开除,并由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