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高考明起网上评卷 25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1:42   新浪教育

  2010全国高考报道媒体联盟:《安徽商报》联合新浪教育同步报道

  截至10日晚,我省各高考阅卷点的阅卷老师已经全部到岗。记者昨日了解到,当天各阅卷点已陆续开始为评卷“热身”——进行试评卷,并制订完毕《评分细则》。12日起,4个阅卷点的老师们将正式开始网上评卷。

  按照我省安排,今年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承担高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的网上评卷工作;外语科目网上评卷工作继续由安徽农业大学承担;安徽大学承担高考语文科目主观题评卷工作;安徽建工学院承担数学科目评阅工作。据了解,从7日下午开始,全省各地的答题卡已陆续运抵省考试院。当晚,省考试院就开始答题卡的扫描工作,预计整个扫描工作可在16日前结束。

  昨日14:30~16:00,安徽农业大学的外语科目阅卷点最早进行了试评卷,正式评卷将在12日8:00开始;昨日,设在安徽师范大学的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阅卷点,也结合答题卡扫描产生的图像信息,组织了学科大组长、小组长进行集中试评,《评分细则》也已经制订完毕,阅卷组的负责人还挑选了试评卷的样卷,以备阅卷老师讲解使用;在安徽建筑工业学院阅卷点,阅卷教师也已全部到位,阅卷教师11日开始上机试评。昨日下午,安徽大学阅卷点的950名教师也已经全部报到,并召开了评卷动员大会,今天将开始试评卷。

  据介绍,一旦明日正式开始评卷,老师原来试评卷的信息都将会删除,不会影响正式评卷。

  预计,各个阅卷点的网上评卷工作会在19日前后结束,20日起开始进行问题卷处理和统分,25日公布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