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省6月10日开始高考评卷 今年继续网上评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1:43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紧张有序的高考已经结束,高考评卷工作开始。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评卷。6月9日,全省评卷教师报到,6月10日,开展培训和试评工作,6月11日至23日,开展评卷和复查工作。

  为确保评卷工作平稳、有序的实施,省招委成立了普通高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和评卷工作机构,建立了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严肃纪律。严格按规定、按程序、按要求开展评卷工作,确保评卷科学、过程规范、结果准确。

  今年从省内高校和相关中学抽调了近1500名评卷教师。评卷教师现场摄像、佩证上岗。按照教育部评分参考,评卷各学科组认真制定了我省高考评卷执行细则,组织各学科评卷教师认真学习评分细则,统一标准、统一尺度。要求评卷教师从维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维护高考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高度负责、一丝不苟,认真做好评卷工作,杜绝差错,确保公正。

  评卷期间,省招生考试中心将开展“评卷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政协、纪检监察等部门领导和考生、家长代表现场参观、监督评卷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